搜尋

廣大的人數以及社會對我的信任,意外開啟另一條路──斜槓投資行銷電商美股新創,原本不願意開團購的我,因緣際會在全國疫情嚴重三級緊戒時,幫助一位剛喪偶,孩子剛出生的火鍋店老闆娘,因為疫情關係斷了生路原本已經想要輕生,我在網路上看到他的狀況,破例幫她開了介紹的團購,卻因此救了她讓她度過疫情的考驗,從此我知道我有更多能力從不同管道幫助社會。第一次開團在二十五分鐘內賣出台灣優質廠商蒸汽眼罩一年的庫存,然後所得全數捐出。一年創造上千萬流量跟破億產值,開上百團團購把關完善的商品。開團集聚的所得幾乎全數運用做公益慈善贊助社會弱勢,除了國內警察機關,消防,醫療,疫情期間幫助無數公益團體,烏克蘭戰爭也捐助上百萬幫助婦幼,戰地記者跟醫院設備作為人道救援,近日土耳其世紀強震,本人亦帶頭捐款百餘萬,希望拋磚引玉拯救更多生命,團購創辦以來一年半已經捐款超過千萬幫助社會弱勢。


我是台灣少數的全自費難症全口重建的牙醫師也是權威的植牙學會的專科醫師跟專科徵審考官,在專業上其實已經忙不過來,但是最尖端的醫療用的東西不可能差,我自己也喜歡用好東西,所以儘管再怎麼被抹黑,病人粉絲還是很能夠接受我的推薦,因為大家知道我的把關就跟我的醫療專業一樣自我要求。開團購對我而言不是為了賺錢謀生,在名氣的渲染下,粉絲的無悔支持,我能夠靠影響力拯救上百家的優質廠商,他們的產品優良只缺行銷,而我幫他們一把,救活了這些廠商,也等同養活數百個家庭,這些家庭成員還能生存過活,不至於失業,擔憂下一餐。這份影響力在疫情期間更發揮更大的善循環,上百間廠商沒有因為疫情而倒閉,最嚴峻的時候幫助不少店家渡過寒冬,後來經營小有名氣,甚至蘋果手機SONY PS5 日立 大金 3M Blueair Samsonite Rimowa BenQ Marshall Bosch 伊萊克斯 日本知名藥廠AFC 等國際知名品牌都跟我合作過,也是全台灣唯一開團蘋果手機 PS5等品牌的團購主。


建立這個平台我想擴大影響力,除了廠商客服渠道,加上平台本身雙重客服,更好的視覺直覺體驗,可以看到由專注細節 強迫症到接近變態的全口重建達人史書華醫師把關,線上百貨的概念,卻可以用低於大通路的團購價給大家優質商品,同時開放友好的團購主們把關推薦的團購商品,以及其他團購主精挑細選的產品,建立一個友善消費者,不只是團購,而是給消費者更確保消費安全,同時也邀請了其他友好台灣的網路意見領袖以及團購主,一樣幫大家把關好的商品。


愛台灣,希望留給下一代有個更好的國家,是我所有努力的初心。

Back to Top